星期三, 2月 07, 2007

2007/01/07~08嘉義之旅之我真的不是運動的料~


來到嘉義玩,我們住在嘉義的耐斯王子大飯店,飯店真的很讚!比起之前在歐洲住的真的是有雲壤之別阿~而且價錢又實惠~好爽阿!而剛好這間飯店的對面就有一家保齡球館,於是我們這群隨性的人就來到了保齡球館來消磨晚上的時間了!看看照片上拿著球很興奮的我,其實這好像是我近五年來第一次拿起保齡球要玩,來嘉義玩保齡球~What an amazing experience阿!

接下來我真的拿起球丟出去了,但是結局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是運動的料阿~超多次洗溝的,而且我的好同學們互相的比賽,也好像完全沒有人把我放在眼裡的!Orz~~~~我的比數真的是被遠遠的拋在最後阿~唉~果然是不常運動的人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