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5, 2007

中華電信=死公家機關

超不爽的!中華電信不虧是一個死公家機關,第一個不爽的事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中華電信申請一個東西還要用通訊報名!靠~~好麻你要通訊報名我就乖乖的去報名阿,然後用掛號寄出,但是為了謹慎起見我當然要詢問一下你有沒有收到我通訊報名的東西阿,不然到時候開天窗是誰要負責阿~~結果,我就用我很假的聲音又很客氣的問說'請問你們有收到我某某東西的通訊報名嗎?'接下來的那不耐煩女生聲音化成灰我都會記得,他居然口氣超差就接說'小姐,你可不可等一下再打阿,我前面很多客人耶'就給我掛掉!媽的咧!不是我性格不好要罵髒話,請問這個是一個客服電話人員的服務態度嗎?而且奇怪了,最好是我用電話打給你我會看的見你前面有很多客人阿!機歪阿!就以為是國家的機構就可以擺濫就對了,你最好不要逼瘋我阿!等一下我再打一次,態度再給我這樣,我就要開始破口大罵了!~~不過,觀世音菩薩阿~我要跟你懺悔~我真的不是存心要造口業的~真的是他逼我的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