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Mong's the last single birthday@2007/10/14@雙聖


今年孟的生日意義似乎和以往的不太一樣,這是他最後一個和我們一起過的單身的生日,之後他就是人家的太太囉!雖然他要結婚很為他開心,不過講起來不知怎麼地似乎有點感傷的感覺(可能是我個人的哭點太低了吧!哈!),希望他結婚在日本可以過的很幸福美滿~也希望我這個上班很打混的OL可以快點有假期去找他玩喔~另外在這天也是接到另外一位美人姊姊的喜訊喔~他可以是我認識的人裡面閃電結婚的代表喔~恭喜他了~找到好人家嫁了,不過似乎是魔咒般的在我身邊的人都會一一出國,真是奇怪,所以這位姊姊也是要嫁出國去囉~不過也好~這樣我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就都有朋友囉~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