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沙灘越野車@墾丁某沙灘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玩越野賽車唷!多虧了兩位南部熱情的友人帶我來玩這個阿!也多謝她們殺價的功力,連我是台北人難得來南部玩這招都用上了,我想老闆招到我們真的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來著的,不過老闆們也很夠意思的給我們一台比較大台又馬力十足的越野車,讓我們可以盡情的馳騁沙場!呼哈!不過我們這三個肖肖的女生,真的是殺氣十足阿!在我們衝鋒陷陣在沙場的時候,老闆常騎著另一台車,跑過來操著很有人情味的台灣國語說:"小姐!小心一點啦!阿~妳們有沒有發現都沒有人敢騎在你們附近了!"哈哈哈哈哈~可見我們三個OL的殺氣有多重了吧!下次everybody在沙灘上面看到我們騎車可要小心啦!給我閃遠一點喔!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