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綠豆蒜@屏東車城林媽媽綠豆蒜




這又是我的名產新體驗了!以前我真的從來就不知道原來有"綠豆蒜"這樣名產在台灣,剛聽到他的時候還以為他是鹹的東西呢!不過原來他是甜品阿,而且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屏東車城的,於是長期都是貪吃鬼的我,這次難得下南部,當然也不能錯過這項名產囉!呵呵!
"綠豆蒜"可是有分冷的和熱的呢!在看起來人很好的老闆介紹之下,我嘗試了冰的綜合綠豆蒜就是照片上的最後一張囉!看到冰上面像糖漿的東西,他可不是普通糖漿喔,他是黑糖糖漿,超級香濃的,現在回想口水又要出來了,而我兩位親愛的旅行友人則是分別點了只加粉條的"熱"綠豆蒜,以及綜合的"熱"綠豆蒜!嗯~好吃!

沒有留言: